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实践教学走进滁州两家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1147

412,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管理课堂”推向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安康(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企业。滁州学院关工委主任宋发友、副主任姚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希文等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教学活动。

全体师生代表首先参观了滁州卷烟厂,受到了该厂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姜建军等人的热情接待。实践教学课上,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过程,并简要的介绍公司部门机构组成。广大师生通过视频展示和企业介绍的方式,了解到了滁州卷烟厂的发展历程和现在运营方式,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相关交流。课后,全体成员还对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厂房建设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参观学习。

师生代表还参观了滁州市康佳公司,并受到了该公司管理发展部业务经理程丽芹等人的热情接待,通过图片介绍和观看影像资料,广大师生感受到了一个公司的优秀之处,不仅仅表现在它获得的种种荣誉,更表现在它对产品上的精益和创新上的不断追求。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行政和关工委分会的组织下,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实践教学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在实践、参观企业的过程中受益匪浅,还促进了学生与社会之间的密切联系。活动结束后,还将以汇报座谈、教学小论文等评选方式,展示“进企业、下基层”的实践教学成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