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邀请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家开展教学专项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636

应邀请,5月11日,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永红、巢湖学院教务处处长朱定秀、蚌埠学院教务处处长董毅、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郭亮、合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奕智等五位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家,协同滁州学院校内专家组对该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了专家见面会,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许志才指出,教学是学校转型的重要环节,学校的一切工作应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他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严格督查,指导和帮助学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校的教学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该校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了会议,详细介绍了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分工及具体要求。

检查中,专家组成员分别对从各院(部)抽调的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课试卷、实验教学材料、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及任课教师的多媒体课件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