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大赛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369

5月11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经教研室推选,参加决赛的六名青年教师走上讲台,展示了各自全面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金融学院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竞赛决赛于5月11日上午在金融学院教研室举行,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手法、教态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和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洋老师获得一等奖,王圣祥、丁辉老师获得二等奖,韩慧霞、胡贝贝、程潘红老师等获得三等奖。

为推动整体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教学理论,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建立一支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此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自4月开始在全院各教研室组织初赛,从全院20余名青年教师中推选出6名教师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青年教师大多活跃在教学一线,是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教学质量。教学基本功大赛对加强青年教师对教学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终审人: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