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扬子空调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作者:zhengfeng发布时间:2015-03-29浏览次数:721

   

  325,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带领相关教师赴中国扬子集团扬子空调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实习工作。

 扬子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健热情接待了史贤华一行,座谈会上,杨总肯定了经管学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学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深受班组长的一致好评。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工作常态化等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史贤华在杨总的陪同下,看望了毕业实习的学生,叮嘱学生要认真对待毕业实习工作,积极向老员工学习经验,脚踏实地、积累实践和社会经验,为步入社会胜任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是经管学院首次实行“实习就业一体化”制度,共有20多个学生赴扬子空调有限公司进行6周的毕业实习工作,学生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学生在实习期满以后,双方进行双向选择,将直接录用为正式员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