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六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圆满结束

作者:高凡、张玉、郑美娟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677

42324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六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在琅琊校区音乐厅和艺术楼小型演出厅分别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办公室主任周子翔、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等老师及音乐学院近5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展演。

经过为期两周的排练和准备,1314两个年级皆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八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将声乐、器乐和舞蹈这三大艺术门类进行丰富和创新。独唱、重唱、合唱、串烧,器乐独奏、合奏、各类舞蹈皆纷纷呈现。

纵观八场音乐会,竹笛独奏《收割》热烈欢快;古筝、钢琴合奏《summer》旋律优美,展现了器乐的魅力;小品《喜乐街》引得全场欢笑;独舞《老爸》用肢体语言表达如山的父爱,催人泪下;二胡、钢琴合奏《雨碎江南》描绘一幅梦幻般的江南图,如诗如画;萨克斯独奏《如果有你在》将蓝调、流行、舞曲的音乐风格融合到一起,那忧郁的气息牵动观众心底的情怀;男生小合唱《唱歌的孩子》,诠释了青春与音乐的意义;女生独唱《月半小夜曲》,现场钢伴与伴舞将观众带到静谧美好的意境中。



 

本次艺术实践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给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同时让大家在收获中体会付出与回报的意义,为提高学生的艺术创新精神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与实训平台。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