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第二期“百家筝鸣班”开学典礼

作者:通讯社\高凡,谢慧敏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439

  4月22下午,滁州学院“百家筝鸣”第二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及30多名1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李道琳首先详细介绍了“百家筝鸣班”的具体情况,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彭钰就本次的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介绍。沙鸿对学生提出不轻易放弃,积极学习教学方法的要求。管丽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备课、说课、上课,为毕业后拥有好的工作、培养自主创业能力打下基础,同时能够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学生代表严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好每一节课,并对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最后,鲍伟总结“百家筝鸣班”对学生学习和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各种古筝演奏技巧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树立了走向社会、走向教育工作岗位的信心,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训环境。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