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安徽省第六届GIS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373

  51617日,由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参赛团队在全省1300余人、338组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的佳绩。

本次安徽省GIS大赛共分为A组(地图制图组)、B组(空间应用分析组)、C组(组件开发组)、D组(Web应用开发组)、E组(三维开发组)、F组(现场操作组)6个组,是对全省GIS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大赛历经5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38项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参赛团队在经过项目汇报、作品演示、现场操作、专家答辩等环节比赛后,最终获得组件开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空间应用分析组二等奖1项;现场操作组二等奖2项;地图制图组三等奖3的优良成绩。指导教师陈泰生、蒋文明等7人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Loc-Rec众源位置数据驱动的旅游景点POI推荐》、基于IaaS云平台构建的群体足迹可视化》和《无忧驾考》等作品更是受到了省内外评审专家及兄弟高校的高度好评。

据悉,地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在专业技能、学业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和锻炼,通过依托国内各类高水平专业技能竞赛等平台,立足专业,以赛促学,打造品牌,凸显特色,通过“三个课堂”联动不断提升育人成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