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学前专业“美工作品展览”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311

为了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前专业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教育科学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月系列活动之一“美工作品展览”于近日开展。各类美工作品在琅琊校区食堂门口的林荫大道两侧进行展出。

展览的作品吸引了很多人前去观看。各种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美术与手工作品整齐的摆放在展台上,让参观的同学们赞不绝口,纷纷在投票箱里投下了自己满意的选票。

展览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带领多位教师也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参观和投票,领导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本次美工作品展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不仅给学前专业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专业实践技能,也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更加昭显了学前教育专业的艺术魅力。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