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专家论证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845

63下 午经管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改革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中州集团总经理吴培昊、副总经理张晋芳、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健、滁州扬 子地板有限公司来安分公司总经理常卫海、安徽爱力特家电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现好、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副院长王希文、管理系主任陈学云等相关教师出席了 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史贤华主持。

史贤华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改革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基本情况。陈学云从指导思想、形成过程、课程体系改革、综合实践改革、专业教学与教学管理一体化等方面汇报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们肯定了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并积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建言献策。专家们从职业定位、团队建设、教学方法和方式、品牌特色等方面角度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  

史贤华指出,经管学院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以工商管理综合改革项目为依托,真正落实以 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路径,采取以“应用”为核心,以工商为“基本”,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取向”,专兼职师 资队伍共同承担教学任务,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训教学、实践教学相互融合,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 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