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暑期赴台小学期实践教学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847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召开暑期赴台小学期实践教学培训会,即将于今年暑期赴台湾淡江大学交流学习的20名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了培训。

信息学院在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坚持开放办学,与台湾淡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去年暑期,双方首次互派学生交流游学,取得 了较好效果。今年暑期,他们将二度合作,互派学生交流学习。信息学院在个人申请、学院遴选的基础上,20名大一、大二同学脱颖而出,将于7月19日至8月 7日赴台交流学习。

培训会上,去年带队赴台指导教 师、辅导员马良老师和去年赴台学生、201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杜忠忠分别作报告,交流分享了他们赴台的收获与体会,重点就赴台学习、交流过程中的注意 事项进行了说明。今年赴台指导教师赵国柱也在会上发言,引导同学们明确赴台期间的学习任务,带着目的去,认真思考,精心谋划,争取学有所成、有所收获。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及早准备,认真谋划好赴台前、赴台期间和返校后三个阶段不同的目标任务。要讲政治、讲纪律,注意文明 素养,展现大陆大学生风采。要多看、多记、多学、多思,努力实现视野有新拓展、文化有新交流、专业有新思维、能力有新提升的目标。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