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扎实开展小学期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29浏览次数:946

为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促进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7月中旬,经管学院组织2012级、2013级、2014级相关专业的学生赴宁波、合肥、蚌埠、芜湖、马鞍山、滁州、天长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小学期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为确保此次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经管学院及早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并与相关企业联系对接,妥善安排好学生的食宿,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等。

实习期间,各专业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运营状况,感受 企业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同时,对不懂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认知,拓宽了自身的知识面,加深对专业的理 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实践教学小学期制是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实施的重大教学改革项目,对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经管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共组织了900多名学生参加,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经管类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