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石洪妍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57

      

2017526午,滁州学院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长李庆宏,学生处长江文贵,教务处副处长黄永青、王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各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对近期毕业生工作、期末考试,下学期课程教学任务安排,教学工作考核细则修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等工作的做了具体部署;黄永青对招生工作做了安排;王果布置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总结提高阶段的工作;江文贵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对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刘克忠对近期开展的网上学生评教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郑朝贵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已到中期,毕业季、招生季等接踵而至,迎评促建工作也到了关键时刻,这些都是教学工作的大事,各学院和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落实;三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