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校赛项目培训会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17

62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滁州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会,共有73组校赛入围团队代表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李庆宏处长主持

张丽惠副处长向师生解读了省赛文件精神,强调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内容及格式,并要求入围团队根据项目组别的评审规则结合自己项目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打磨项目计划书。同时展示了往届大赛的优秀作品,简单讲解了如何制作优秀的项目视频和汇报PPT等材料。

李庆宏处长表明学校对大赛的重视程度,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团队效应,与指导老师一起共同奋战,认真修改、打磨项目,争取在省赛中披荆斩棘,再获佳绩。

据悉,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互联网大赛共收到527个项目,累计参赛人次数为2424,参赛面得到了有效提高,为创新创业教育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