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6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石洪妍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313

   

201773午,滁州学院6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长李庆宏,教务处副处长黄永青张丽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督组导副组长李敏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党字〔2016〕53号)和年度评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黄永青通报《滁州学院本科生学年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张丽惠课程大纲的编写做了反馈意见,并通报了互联网+大赛评选的结果。陈薇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对学生学业问题提出了建议。

郑朝贵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已到中期,审核评估工作也到了关键时刻,学校是主导,院部是主体,教师是责任人,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做实来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