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果主持。

会前,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日程安排;向支部党员、群众以及各二级学院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对支部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足准备。领导干部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党员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果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在此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意见和想法。经过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同志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下一步整改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王果代表支部班子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培育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争取早日将支部建设成为标准化党支部;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践行“讲重做”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