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深入各学院开展多媒体技术使用培训工作

作者:李跃民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62

9月6日,为了使教师更加熟练使用学校多媒体设备和新增添设备,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本着“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的工作原则,分派工作人员到文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多个学院开展多媒体技术使用培训工作。主要培训内容是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流程、各设备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使用中可能出现故障的排除方法等。  

培训工作受到了各学院的欢迎与支持。培训现场,教师纷纷就多媒体设备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提问,培训人员则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据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暑期,认真、仔细排查了学校多媒体设施,更换了存在问题的投影机二十余台;对部分多媒体教室安装了扩音设备,并对话筒实行了无线化改造,全部使用了集“翻页器”和“激光笔”于一体的蓝牙无线话筒,使教学条件得到保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