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17〕48号 关于开展滁州学院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31

  

美术与设计学院:

招生宣传材料是展现我校校容校貌最直接的形式,直接影响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第一印象。为了充分挖掘广大学生聪明才智,集思广益,给学生提供展示设计才能的舞台,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水平,现举办学校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具体如下:

一、大赛名称

滁州学院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

二、参赛对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生

三、征集作品:招生宣传手册、招生宣传海报

四、作品要求:

(一)设计作品必须包括校徽,以及“滁州学院”、“2018年招生指南”等文字内容。招生宣传手册、海报分别整体设计,内容、页码、纸张大小不限;

宣传内容及相关专业介绍文字可参考招生网“报考咨询”栏目。

(二)参赛作品要美观、简洁、大方,内容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我校特色,宣扬我校对外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校园的蓬勃朝气与美好环境,能突显招生宣传效果。

(三)作品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附上800字以内文字说明(包含作品名称、元素解析等,使用简体字),内容简明扼要,不得夹带任何商业广告信息。电子版需分别提供PSD源文件、JPEG文件,分辨率为300dpi;纸质版要求彩印成品1份。(参赛选手可到招生办公室领取打印介绍信直接到会峰校区行政楼文印室打印,费用由招生办公室统一结算;或可自选地点打印,凭发票报销)。

(四)请参赛选手在自己打印出来的作品反面最下方,留下本人姓名、专业、年级、学号、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以供日后工作人员联系。

(五)参赛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如有发现抄袭作品,将一律公布抄袭名单并取消参赛、获奖资格。

(六)学校对所有入围作品均享有在校园网、宣传手册、海报等宣传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五、赛程安排

(一)即日起—10月30日。参赛选手设计并提交设计方案。

(二)11月1日—11月10日,初赛。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匿名评审,按照外封、海报两种作品类型分别评出前12名进入决赛。

(三)11月18日—29日,入围选手修改方案、提交最终作品。

(四)12月1日—15日,决赛。学校组织专家组再次评审,确定最终名次,并颁奖。

六、参赛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相关电子版文件,请于10月30日前发送到邮箱:414327416@qq.com。邮件主题注明“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否则概不接纳。参赛图片文件以及WORD文件一律以“参赛类型(宣传手册/海报)+作品名称+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学号”命名。

(二)参赛作品纸质文件请于10月30日前送交学校招生办公室(会峰校区行政楼305室)。联系人:刘老师:0550-3510048。

七、奖项设置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

八、获奖作品的使用  

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选择若干作品用于制作招生宣传手册与海报。被选用的作品上,将标明设计者的姓名和单位。  

教务处

                               2017年9月19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