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9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石洪妍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412

   

2017929午,滁州学院9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务处副处长黄永青张丽惠、王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督导教师韩霞,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布置审核评估、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等相关工作;张丽惠实验室信息统计情况、专业任选课执行情况、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做了通报;王果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工作、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刘克忠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韩霞对上学期督导随堂听课学生到课情况做了通报。

最后,李庆宏在总结时指出,学校距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以良好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