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17〕53号 关于编报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37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含专升本、对口招生)的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1. 招生计划编制应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体现学校办学定位,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精神

2.招生计划编制应促进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二、编报要求

1二级学院应根据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方案的具体要求,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参考《关于印发滁州学院2017年暑期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分析的报告》(校政教〔201743号)、毕业生就业情况(见附件1)等合理安排各专业的拟招生计划;

2.各二级学院2018年建议招生总体规模(见附件2是在参考往年招生规模基础上拟定的,供各学院参考。如有学院编制2018年招生计划突破此规模,需阐述理由;专升本、对口招生计划不在此规模之列。

3.如有专业明年变动招生形式(如暂停招生、开展中职对口招生、改变专业方向等),须同时报送书面材料,阐明理由。

4.本次编报含普通专升本、中职对口招生计划。

5.招生计划编报工作是一项涉及学校办学定位、专业结构调整基础性工作,各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按时上报学院所报计划将作为学校计划编制的重要参考。

三、其他

二级学院1020日前报送纸质材料**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拟招生专业情况表》(见附件3招生办公室

若有其他疑问,请和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刘云联系电话:3510048地址:会峰校区行政305室。

  附件1:2017届毕业生分学历分专业就业率(截止到8月30日下午).xls


  附件2:2018年各二级学院建议总规模.doc


  附件3: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拟招生专业情况表.doc    

教务处

2017年10月12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