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创集团到滁州学院教务处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20

11月10号上午,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桂荣等一行到访滁州学院教务处,就与滁州学院校企合作进行对接协商。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张丽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邓景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王祥傲参加了洽谈会

李庆宏介绍了近些年学校的发展与成绩,对与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表示感谢,下一步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深化合作今创集团进一步交流,帮助增强学生实践业务能力的培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校企“双赢”。

储桂荣介绍了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研发、生产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现已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定点生产企业,并获得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在国内同行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知名度。集团辖近20家中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产品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