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丽惠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41

1123日,备受瞩目的安徽省第四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终极评审暨颁奖典礼在蚌埠市举办,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并作为特约贵宾给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大赛设综合赛和专项赛。综合赛分产品组和概念组2个组别,专项赛由企业申请承办并独立运作、评奖。滁州学院教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力宣传,精心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最终产品组入围3项,概念组入围8项;获“大学生手工艺品创意设计”专项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雪雨卫浴”专项赛优秀奖1项,“青松杯”专项赛优秀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旅游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文化发展改革办公室联合主办。以“设计引领未来创意美化生活”为主题,以“设计与制造融合”为突破口,弘扬创新理念,激发创业热情,搭建展示平台,发现设计人才,促进安徽工业设计加速发展,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安徽制造竞争力,塑造安徽智造新形象,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开赛以来,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的热情关注与支持,全省412家企业和38所高校学生参与赛事。仅省内企业和高校投稿就高达2718件。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产品) 4203件,其中综合赛作品3410件,专项赛作品793件,参赛企业、参赛个人、参赛作品大赛再创历史新高。安徽共有412家企业提交了612件作品;38所高校提交了2002件作品。经过初评、复核和公示,大赛最终确定入围终评作品共计548件。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