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走访多家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张丽惠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548

125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在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走访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营业部、安徽信盟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中联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等五家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单位,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我校对口学院的合作状况,重点介绍了对口学院在企业开展的实习实训活动、产学研合作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高度认为协同高校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是本土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郑朝贵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五家企业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方面的宝贵建议。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巩固,强化实践教学管理,保障实践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达到了共识。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营业部

安徽信盟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中联能源有限公司

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

我校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目前,我校拥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40个,其中,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7个,实习实训基地等实践教学设施及建设机制不断完善,有效保障了实践教学的开展和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