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富集团到滁州学院教务处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40

32号下午,禾富集团副总裁吴家泉、企划部总监王耕、人力资源部总监王青等一行到访滁州学院教务处,就与滁州学院校企合作进行对接协商。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张丽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洽谈会。

李庆宏介绍了我校的校情与发展近况,我校在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质量、与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形式主要有校外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班、行业(产业)学院的建设。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实现“校企联合,产学双赢”的良好局面。

禾富集团副总裁吴家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划部总监王耕通过电脑展示,对中国大墅龙山宜居养生度假区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描述。企业方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进行深层次多途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企业代表与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结合企业发展现状,讨论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初步构想,就实习实训、人才招聘、技术开发、项目合作等议题,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禾富集团是一家多领域投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投资业、房地产、国际贸易、五金制造、酒店、高科技智能制造研发、林业、农业、旅游、养生养老等众多领域。目前,在安徽全椒投资的“中国大墅龙山宜居养生度假区”项目已全面启动,其中包括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大墅龙山生态养生园、全椒县省级林业示范基地、生态旅游景区、养老示范基地、文化创意基地。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