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山青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08

415下午“启迪之星杯”滁州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决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滁州学院选拔赛在逸夫楼4108J教室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共有45支团队报名,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共有14支团队进入现场陈述。现场陈述采用“7+8模式,即7分钟路演展示,8分钟提问答辩,评委们综合各团队的创业计划书和现场表现给出分数。

本次比赛由启迪之星总部融资服务中副主任曹晓明、格锐矿业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舒鼎澜、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王玉亮、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各个团队深入剖析了创业思路、市场前景及未来公司规划等。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推推团队等4支团队凭借精彩表现得到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赢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极创elite8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志团队等15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