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石洪妍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40


2018517午,我校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朝贵,校督导组组长汪湘水,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及二级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

会上,郑朝贵传达了省教育厅专业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各学院、各专业应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以专业评估和认证为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优势特色,推进一流应用型专业建设,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

汪湘水通报督导组近期听课评课、学生学业成绩评定检查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等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把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水平加强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就近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安排和部署了下一步阶段工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