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专业评估推进会

作者:黄丽娟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53

1113日下午,我校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评估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副处长刘克忠、教务处副处长王果、音乐学院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主持。


会上,音乐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动员学习、任务分解、协作分工、迎评准备、进校考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迎接省评工作的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就迎评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郑朝贵指出,专业评估的核心是人才培养,所有工作的落脚点都要归结到人才培养上来。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吃透指标内涵,注重细节,强化效果,把迎评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学院认真梳理专业建设成果,凝练专业特色,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自评报告,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评建办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与学院进行对接,协助、服务学院做好专业评估工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