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73

1123日至25日,第九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池州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池州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巢湖学院等29所高校247名选手参赛。竞赛沿用“一站式”模式,现场抽题、独立备课、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上课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最终来自全省高校的25名师范生获一等奖,49名同学获二等奖,72名同学获三等奖。

教务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教科院、文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支持下,经过校赛激烈选拔,共推荐11名优秀选手参加省决赛。教务处组织了指导老师培训、省赛模拟集训等一系列活动,打破学院壁垒,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相互观摩、相互学习,有效保障了竞赛质量。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