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学科竞赛获奖成果及工作量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91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推进学科竞赛信息化管理,提高竞赛统计效率,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校政教〔201668号),现开展2018年学科竞赛获奖成果及工作量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时间范围:201811-20181231

2、竞赛范围:《安徽省AB类竞赛列表(2017年版)》(附件2)以及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3)

二、申报形式

登录学校主页信息门户——在应用系统中,单击进入学科与技能竞赛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在线申报学科竞赛获奖成果及工作量。

三、申报内容:

1、学科竞赛总结:学科竞赛管理系统——项目结题管理

由各学院竞赛项目负责人填报2018年学科竞赛工作总结(校赛、省赛、国赛分级填报相关数据)。

2、竞赛成果申报:学科竞赛管理系统——项目成果管理

由第一指导教师填报和上传获奖证书。同一个项目获得省级或者国家级奖项,均要申报,学校就高认定。

3、竞赛工作量申报: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工作量申报管理

1)集中培训工作量根据各学院提交教务处并通过审核的集中培训方案来填报;

2)竞赛指导工作量根据竞赛类别申报, A类赛事的国赛20个工作量,省赛15个工作量,B类赛事的国赛和省赛均为15个工作量, C类赛事10个工作量,C类赛事以教务处在各学院调研协商后的名额为准。若为合作指导,工作量协商分配后由第一指导老师申报。

四、其他说明

1、集中培训工作量和指导工作量不得重复申报。同一个项目获得不同级别奖项,指导工作量就高申报。

2、学科竞赛获奖及工作量审核实行两级审核,由学院审核通过之后,再由教务处统一审核。

3、若在2017年学科竞赛统计中因证书迟到,导致工作量未申报项目,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工作量汇总表(附件4)和相应获奖证书复印件发送到邮箱sjjx301@126.com

4、申报时间截止20181231日。若获奖证书在1231之前未到,学校会开放系统补录。

联系人:郑娟

联系电话:0550-3512295

学科竞赛系统交流群:174964842

附件1:滁州学院学科与技能竞赛管理系统--院系管理员和老师操作手册2018版.pdf

附件2:安徽省A、B类竞赛列表(2017年版).xls

附件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23号).pdf

附件4:2017年学科竞赛工作量补报模板.xlsx

  

教务处

2018126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