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联盟2018年会暨联盟高校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

作者:陶庭婷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34


127-9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8年会暨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与教学创新研讨会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与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省30余所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年会并观摩比赛。

本届年会以“回归课堂、打造金课、追求卓越教学”为主题,紧密围绕课堂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建设、课程信息化教学设计等热点问题,探索教学创新方法与路径,促进联盟各高校回归课堂,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共同推进我省高校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

同期举办的联盟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活动上,我校数学与金融学院胡贝贝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菊萍老师分别荣获《高等数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个科目组二、三等奖。   

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10家省内高校联合发起,自201311月成立以来,在安徽省教育厅支持和指导下,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国家级示范中心,在促进安徽省内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教学资源共享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