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黄丽娟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24


118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督导员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传达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学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工作年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专家报告的相关内容。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韩霞通报了考察宁波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从学校发展历程,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及教学质量监控结果的利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质量监控信息化及监控结果的利用等方面的做法值得我校借鉴。接着,各位教学督导员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作了简短发言。

汪湘水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督导工作还需从精细化管理、改进评价方式、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改进,“以督为基,以导为本”,促进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