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生教材发放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1868

学院

现将2019生教材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琅琊校区教材领取时间为224上午半天,会峰校区教材领取时间为223-224日两天,具体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

2、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在指定时间以专业为单位统一领取教材,如错过时间不给予优先领取,而是在空余时间或当天教材发放结束后再进行领取。因库房限制,琅琊校区学生如当天未领取,请于2月24日下午以专业为单位自行至会峰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领取。

3、教材领取地点:琅琊校区图书馆;会峰校区行政楼大学生事务中心,联系电话:3512217。时间地点如有临时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19220

附件1:滁州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琅琊)校区.xls

附件2:滁州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会峰)校区.xls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