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会

作者:王果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58


为适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422-23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带领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学院、地信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的9名教师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上海交通大学臧斌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卫国等6位专家分别从工程教育认证新形势与新理念、标准框架与内涵要求、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持续改进机制等各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了全面论述与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认证试点专业的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加深了对认证标准的理解,明确了自评工作要求,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化“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通过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监控,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深层次变革,切实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工程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