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黄丽娟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71

58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个人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副组长韩霞通报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对2019年拟评职称教师的听课工作进行了布置;副组长李敏就如何较好地开展“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的听课工作,从听课方式、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汪湘水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督导工作要以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为根本目的,对督导中发现的教师教学问题要及时与教师沟通,并做到持续关注;发现的教学管理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真正做到“督”与“导”的有机结合。他强调,本学期督导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位督导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督导评分要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力争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