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69

624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总决赛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成功举行。大赛特邀合肥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滁州市科技局科创中心、启迪之星(滁州)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专家评委。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在开幕式介绍滁州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赛校赛组织实施情况,并对莅临的专家评委表示衷心感谢。评审组组长对本届省赛评审规则做简单介绍,并预祝各团队能在后续比赛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经过两轮函评,51个项目团队晋级总决赛。学校严格按照省赛文件要求,现场ppt展示7分钟,专家问答3分钟。各项目团队着装整齐、陈述清晰、表达流畅,从项目背景、产品创新、营销策略、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展示了滁州学院学子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建功时代的精神面貌。评审专家组肯定了我校项目在专业技术方面的尝试创新,能够和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深度融合,并从项目的创新、盈利模式、竞争优势进行提问点评,为项目进一步打磨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答辩结束后,张丽惠对各团队的项目计划书逐个进行辅导,以期提高作品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大赛自4月份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积极动员,收到14个学院700个项目报名,经评审共有51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其中创意组38个,初创组9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4个。后期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一步打磨和辅导,将推荐优胜的项目参加省赛。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