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刘云/王果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加强学校对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指导,持续提升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质量,学校成立了6个专项检查组,于2019625日至72日,对全校15个二级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教学督导组组长关于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照上一轮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总结、自查报告等,详细查阅了各个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档案和教学督导员个人工作材料。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对教学督导工作都比较重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大都能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有序开展,督导员们大都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既定的督导工作任务,教学督导材料齐全、存放有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将认真整理总结,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学院。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学校将根据此次检查组和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总结教学督导工作经验,理清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持续加强教学督导体系建设,切实发挥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