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78

911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布置和讨论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对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成就表示赞许,肯定了督导组始终保持组织团结和工作扎实的作风,为学校教学督导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承诺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全面支持和配合督导组工作。

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代表督导组对教务处长期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督导组全体成员保持公心,坚持公正,要坚定职责立场,督导结果和反馈意见用客观数据说话;要求今后工作要抓重点,重成效。最后,她指出,随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制度的逐步完善,校督导工作形势有了新的变化,建议尽快落实具体工作制度和流程,将工作全面普查转型到重点抽查。

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韩霞就新学期教学督导计划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对申报职称教师听课,毕业论文和设计抽查以及学生学业成绩评定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准确把握督导工作时间节点、有效开展实践实习督导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庆宏做了总结发言,向督导组报告了滁州学院发展新形势和学年重点工作,本学年是学科建设推进年,硕士点和一流学科专业申报等工作正努力推进中,坚持卓有成效地督导工作,对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完善质量监管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督导组能继续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整改落实情况督导以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完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