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19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团委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6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相关文件要求,二级学院需积极组织学生参与“2019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目的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二、活动时间与参与方式

2019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99日至1031日)参赛网址:http://v.univs.cn,或者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三、有关说明

1.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竞赛,确保二级学院学生参与率不低于50%

2.知识竞赛合格者,获得电子证书,学校参照《滁州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实施细则(修订)》给予一定的学分认定。

 

 

                                           教务处、团委

2019920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