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创新训练项目入选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56

10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德清成功举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吴刚教授指导的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天然生物分子仿生合成碳酸钙的研究》入选年会学术论文进行交流。依托该项目论文成果《可溶性淀粉存在下纯球霰石的合成》发表在《人工晶体学报》(20184710)),第一作者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5级学生陈菊香,团队成员包括张克、曹辉、周文斗、路米雪等。

本届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3项,其中,学术论文403篇,展示项目371项、创业推介项目99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6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共计445项。安徽省属高校有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滁州学院等5所院校的优秀学术论文入选本次创新创业年会。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