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研讨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53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创教育改革,打造双创教育2.0版,提升双创教育水平,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双创教育主题研讨会。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团委副书记胡娜及各学院双创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主持。

 

首先,张丽惠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研讨会的目的与背景,并汇报了创新创业学院本年度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训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然后,参会代表积极讨论了学校双创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并从机制体制改革、双创师资力量、政策引导、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现场研讨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梳理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创新创业学院将结合本次研讨会的内容,采取各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打造双创教育2.0版,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内涵与水平,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