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雨课堂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

作者:张柳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42

1127日下午,我校“雨课堂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在YF3504如期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雨课堂培训师张利楠和信息学院胡晓静老师分别就雨课堂使用和多媒体课件制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主持,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利楠作了《基于雨课堂的混合教学实践》的主题培训,从“五大金课”入手,详细介绍了雨课堂的应用功能,充分展示了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模式,激发了参培教师运用雨课堂进行数据驱动教学改革的热情。期间参培教师积极参与快速签到、及时答题、趣味领红包和多样化教学等互动环节。

胡晓静作了《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的专题培训。她用洪亮有力的声音、特色对比的方式,将美观的PPT设计技巧展示在大家面前,并分享了大量实用的PPT素材。此次专题培训还邀请了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任倩、赵玉艳、郑娟、孙海英等4位指导老师分组对参培教师的PPT课件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参培教师受益颇多。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技能,拓宽青年教师实施课堂教学改革的途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站稳站好讲台。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