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学院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TEM4、TEM8)报名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80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办公室通知,2020年的全国TEM4 TEM8统一考试时间分别定于2020418日(星期六)和321日(星期六)的上午830开始。为了满足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统测的要求,现按考试办公室文件精神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专业四级(TEM4)后面打表示可报名

级别

本科

专科

专升本

2016

 

/

 

2017

 编号70(补考)

/

/

2018

  编号 40(正考)

/

/

2019

 

/

编号70(补考)

专业八级(TEM8)后面打表示可报名

级别

本科

专科

专升本

2015

 编号70(补考)

/

/

2016

编号40(正考)

/

/

2017

/

/

编号70(补考)

2018

/

/

编号40(正考)






注:已经毕业的学生不能网上报名,请与外语学院联系,由外语学院将报名信息汇总报到教务处。

 

二、报名、交费时间及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9122日-126800

交费时间:2019126日,请安排专人以学院为单位收齐,一次性交到财务处(不要班级或个人零散交费),同时把滁州学院考试报名按班级汇总连同交费收据送到教务处,以复查报名情况,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与交费,逾期不补。交费前请确认已在网上报名,不在网上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方法:登陆http://210.45.160.115 ,输入学号和密码,点‘网上活动’->‘网上报名’,选择所报级别,填写身份证,确定。如果身份证号有误,请到‘信息维护’->‘个人信息’里修改后再报名。

3、已经毕业的报考人员,请到外语学院统一汇总。

 

三、考试费用

TEM440/人,TEM845/人,126日前收齐交财务处。

 

四、关于个人成绩证明书

考试成绩在合格以上者,考试办公室将颁发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为合格;70-79为良好;80以上为优秀),但考生类别为“70”的考试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的分数只发给合格证书。TEM4证书于每年10月中上旬(TEM8证书于每年6月中上旬)由考试办公室寄给我校。证书遗失不再补发。证书一旦遗失,本人可以向学校教务处申请,在证书发放日四年内,由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书面证明,向考试办公室申请补发“TEM考试成绩证明”并交纳工本费,超过四年考试办公室不再补发“TEM考试成绩证明”。

 

教 务 处

2019122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