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参加安徽省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会

作者:陶庭婷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44

121日下午,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9年年会筹备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教务处副处长王果、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陶庭婷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联盟高校理事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程昔武介绍了本届年会和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的相关筹备情况。合肥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于宝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处长吴强、安徽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姚则会、滁州学院副处长王果等联盟高校理事各抒己见,对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会议议程、竞赛项目、竞赛内容、竞赛实施评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联盟副理事长刘斌教授对联盟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联盟今后能拓宽工作视野、加强校际深度融合,并依据学校自身优势探寻特色发展模式与途径。

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于20131123日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滁州学院等38所在皖本科高等院校。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届轮值单位为安徽财经大学,滁州学院计划接任2020年联盟轮值单位工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