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陶庭婷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45

129日下午,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陆晓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主持。

会上,王果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之后,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今后将深入开展整改,达到实效。

陆晓华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理论学习,二是要突出从严治党,三是要突出担当作为,四是要突出整改落实。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做到”。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