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堂在线《信息素养》2019秋季课程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018

关于做好学堂在线《信息素养》2019秋季课程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陈桂林教授在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网站开设的《信息素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与生活》MOOC课程已经结课,请本学期在滁州学院教务系统中选修了该课程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学堂在线<信息素养>课程学分认定统计表》(见附件),请注意附件表格中列出姓名的同学,都须填写相关信息,如选修该课程但错过了学堂在线中的课程学习,请在姓名后备注说明。

各学院把相关信息统计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1225日前将汇总的电子统计表发送至邮箱hxj@ch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填写统计表时,请确保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教务处和开课教师将根据学堂在线提供的后台数据与统计表数据进行比对,选修了该课程并且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可获得1.5个公选课学分。



特此通知

  

附件:学堂在线《信息素养》课程学分认定统计表

学堂在线《信息素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与生活》2019秋季课程信息统计表.xls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