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19〕63号 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622

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段

2019年度。

二、考核对象

二级学院所有担任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具体见《滁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校政教〔201873)。

三、时间安排

1、20191230日前,各二级学院成立本年度教学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学习学校文件,制定本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2、20201月8日前,各二级学院根据考核实施细则,开展本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

3、20201月13日前,各二级学院公示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结果,无异议后,将考核结果送交教务处。

四、几点要求

1、二级学院要成立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小组,具体负责本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的组织、材料整理汇总及考核结果报送等工作。

2、二级学院应按照《滁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校政教〔201873号)及校政教〔2019〕38号中的《滁州学院教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的要求,从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教学成果和教学服务工作等方面对本院任课教师开展教学工作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送教务处备案。

3、根据《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指导性意见》(皖教人〔2011〕4号)文件要求,本年度教师考核优秀等次比例不得超过考核教师总数的25%(整数),合格和不合格比例不得低于参加考核教师总数的15%(整数)。

4、考核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核结果应进行公示。

    附件1.滁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表2019版.doc

    附件2.滁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测评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3:滁州学院2019年度教学研究工作量分值分配细化表.xlsx

    附件4.滁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2019年考核表(汇总).xls

    附件5. 滁州学院关于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的指导意见(校政教〔2018〕73号).doc

    附件6.滁州学院教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校政教〔2019〕38号).doc

                                                                           教务处 

20191218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