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赴绍兴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41

1220日,校教学督导组代表一行7人赴绍兴文理学院考察交流督导工作。绍兴文理学院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谢志堃、督导工作委员会主任柯云泉等热情接待了我校督导组一行。

两校教学督导组就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督导工作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志堃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就学校办学发展和质量评估中心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柯云泉从督导组人员配置、督导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介绍了常规与专项检查结合、调研与评价相结合的督导工作机制。

学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代表考察组对绍兴文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双方教学督导组成员就教学督导的改革创新、工作经验、工作体会、新教师引进能力测评以及校院两级督导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我们了解到不同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改进学校督导工作方式、提升督导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作用。

(终审人:王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