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18

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以及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学位〔200301号)文件要求,我校2020年网络与新媒体、经济统计学、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审计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5个本科专业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

2020221日之前,相关学院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附件1)要求,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支撑材料备查,同时如实填写《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表格各一份报教务处。

224-36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专业申报支撑材料和《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进行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320日之前,相关学院根据反馈意见认真修改《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等材料,并将最终定稿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表格各一份报教务处。

43日之前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审,公示后将正式相关材料报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二、要求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工作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时报送有关材料,保证质量,确保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顺利通过评审。

报送地点:会峰校区行政楼302室。

联系人:董叶和,联系电话:0550-3510013(办)

 

   附件1: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doc                  

   附件2: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报送省教育厅用).doc

 

 

                         教务处

                                                  20191225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