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年度教师座谈会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91

122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年度教师座谈会,会议以“给督导和教学管理工作提意见”为主题,邀请了二级学院14名教师代表和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参与交流讨论。会议由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主持。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许峰、信息学院王正山、教科院吴迪等14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座谈主题,与会教师代表从课堂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考试成绩管理、外聘教师管理、系(教研室)建设、教学条件保障等多方面,交流了经验心得,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老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校级教学督导员李霞、韩霞,教务处副处长王果等也分别进行了回应。

李敏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教师代表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将对代表们所提供的好的经验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汇总,通过多种方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对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积极采纳,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为服务广大师生成长成才、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人:王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