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调研工作

作者:孙海英、周强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70

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习实训效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1218日至1225日,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一行赴苏州、南京、合肥、全椒、滁州等地,对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鹏建设集团等11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周强一行首先感谢相关企业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重点对实习实训基地基本条件、过程管理、实习效果、特色做法,以及实习生的食宿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基地负责人交流了企业需求、实习学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探讨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质量管理和建设,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为校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评选提供了参考依据。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