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81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基于BIM技术的数字建造实训中心建设”等7个项目获批立项。本次立项项目涵盖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等方面。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0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几年来,我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探索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能型”师资队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举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和实施是我校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同时对提升学校实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终审人:jiaowuchu